szpj1

五谷杂粮 深圳五谷杂粮 五谷养生

去除黑眼圈,我有妙招!

通宵加班?熬夜看电影看小说?躺床上还是在玩手机?那么第二天起床一照镜子就会看到‘国宝’(熊猫)了。黑眼圈很可怕,让人看起来都憔悴了不少,一看就知道昨天晚上熬夜了,该咋整呢?客官不要急,粮源养生给你们支支招。

去除黑眼圈,你需要用到深圳五谷杂粮的马铃薯!其实很简单,只是很少人知道而已。洗干净马铃薯后,去皮切片,马铃薯片厚度约2mm,躺卧之后将马铃薯片敷在眼皮上,大约敷上5分钟,再用清水洗干净即可。用深圳五谷杂粮中的马铃薯消除黑眼圈和眼睛疲劳,最佳时间是晚上哦!而且选用的马铃薯大个的比较好,这样覆盖面积就比较大了。如果马铃薯长芽了就不要用了,因为有毒。

相对于去买那些乳液,或者干脆用粉底盖过去的方法,用马铃薯消除黑眼圈可是无毒无污染无副作用的方法!想知道更多深圳五谷杂粮的内容,可以关注粮源养生的微博,你想要的都在这里!

文章来源:https://szlyny.gz005.qebang.cn/

联系方式:13509612325(秦小姐) 



评论